14.5.8 傍晚

我端来一块十分美味的蛋糕

眼神里闪烁着期待

说:快尝尝,这是我最爱的味道。

天知道我多么希望你也喜欢

 

你皱了皱眉眉头

食指蘸了点奶油 放进嘴里

你抬头 笑着对我说:好吃。

 

天真的我说:那都给你  你慢慢吃  一定要吃完哟。

然后一蹦一跳地走了

 

留你独自在那

捧着一块大蛋糕

上面还有我特意留给你的樱桃和草莓

那都是我的最爱

都给了你

 

待见不着我人影

你叹了口气

转身丢它进了垃圾桶

 

有些事真的勉强不来

正如我爱你

正如你不爱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lways w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